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5-23 發布 《聖教新聞》登載台灣SGI舉辦創價公演巴西浪漫新森巴演唱會
 

 日本第三大報、每日發行量高達550萬份的《聖教新聞》,5月5日在頭版上報導「台灣SGI舉辦巴西浪漫新森巴演唱會 文化交流正是希望之光 池田先生獲頒感謝狀」的好消息。
 報導中,對於中興大學、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高度肯定池田SGI會長帶領創價致力推進文教活動、積極參與社會貢獻的情形,做了詳盡描述。
 2017年5月5日,是英國歷史學家阿諾爾德.湯因比博士與池田SGI會長首度會面展開對談屆滿45週年深具意義的日子。5日的《聖教新聞》頭版即大幅刊載「今天是池田先生與湯因比博士開始對談45週年《展望21世紀》發行越南語版」的訊息。池田先生與湯因比博士兩人前後歷時兩年、十天對談匯集而成的《展望21世紀》對談集,迄今已翻譯成29種語言於全球各地出版。
 對於《聖教新聞》向全世界SGI各國大幅報導台灣SGI活躍、發展的訊息,並將其與池田先生、湯因比博士對談45週年的重要報導並列,實在令人深感振奮!對此,林理事長表示,這是池田先生對台灣SGI的厚愛,並期勉全體幹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地推進文化、教育、和平運動,追隨師匠池田先生的步伐,為世界和平、人類幸福做出更多貢獻。

 

 

 


 


 
  5月5日《聖教新聞》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