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5-24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優質文化表演 以音樂鼓舞人心

 4、5月間,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的「青年友好嘉華」,特別邀請知名音樂家、青年文化團隊帶來「文化表演」,為整場活動揭開美好序幕。透過精彩的文化饗宴,不僅讓人舒緩平時忙碌的身心,更在大家心中注入滿滿的希望與勇氣。
 以精湛的台灣民謠合奏風靡全台的「魅力二人組」──台灣藝術大學卓甫見、麥韻篁兩位教授,5月7、13日分別應邀前往台南安南、嘉義友愛會館,以鋼琴及小提琴合奏,讓青年一睹台灣民謠的魅力風采,迴響熱烈!
 演出結束後,麥韻篁教授特別在臉書(FB)上分享:「『台灣創價學會』是一個經常推廣文化、藝術、音樂、舞蹈、美術之民間團體,辦任何活動,其向心力、動員力、效率,為目前社會上之佼佼者!」、「嘉義的現場貴賓是年輕人較多,但是他們更能融入音樂情境,以欣賞、享受的方式來聆聽台灣歌謠,透過我們互動式解說,相信絕對帶給他們美好的夜晚!」


  ◇


 
  卓甫見(左)與麥韻篁(右)兩位教授
 
  嘉義區/5.13
 
  小提琴 柯依仁老師 台北北區/5.6
 
  琵琶 徐偉珊老師 高雄南區/4.16
 
  鋼琴 熊冠婷老師 高雄東區/5.7
   

青年文化團隊 注入歡喜與希望 

 
 青年友好嘉年華中,創價青年組成的文化團隊帶來精彩表演,以美好的歌聲、悠揚的樂音,傳遞出鼓勵友人的真心,讓台下青年深有共鳴,報以熱烈掌聲。
 5月7日,創價青年合唱團在雲林二區一連演唱〈Stand by Me〉、〈祝福〉等多首動聽的歌曲,新朋友周宜蓁說:「很喜歡創價青年合唱團的表演,讓整場活動充滿文化氣息,今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參與創價活動!」

 




 
  太平洋合唱團 三重區/5.7
 
  天鼓樂團 桃園北區/4.29
   
   天使鼓笛隊 內湖區/5.7
   
   和光弦樂團 蘭陽北區/5.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