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5 發布 社會部舉辦擴大學習會
 

致力貢獻社會 創造勝利實證

 
 6月間,社會部分別在板橋、前鎮文化會館及台中金弘笙講堂舉辦三場「擴大學習會」,全台各地社會部成員藉由學習御書、體驗分享,並透過藝文啟蒙、文化表演等單元來深化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文化大學前校長、特約講座教授林彩梅18日應邀在台中場次以「池田和平共生精神 對企業全球化發展之重要性」發表專題演講,讓與會者獲益良多。

 相互砥礪信心創造最高價值

 社會部長洪玉柱強調,創價在1998年2月成立社會部,齊集企業家、公司負責人及高階主管,相互砥礪信心。如今各地社會部人才輩出、致力貢獻社會,廣受肯定。他期勉社會部成員,全力支持創價推進的文化、教育及和平運動,努力創造企業與個人的最高價值。
 台北西區婦人部陳縈俐在板橋會館場次發表體驗,曾經營台灣最大清潔品牌公司的她,談及過往種種困難,感謝地說:「從開始折伏、為他人幸福祈求之後,我從來沒有煩惱過自己的公司,結果公司的困難每每都能化險為夷。」讓她深深感受到佛法「為人點火、明在我前」的道理。
 屏東區賴德安在前鎮會館場次分享他在工作與家庭創造的勝利實證,他不僅認真投入廣布,更以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態度經營公司,於2015年榮獲知名企業績優合作廠商全國第一名,一家五口也幸福和樂地邁步在廣布大道上。他決意,以不退轉的信心貢獻己力,創造最高人生價值。

 

 


 

 

 
  高雄前鎮文化會館/6.10
 
  台中金弘笙講堂/6.18
 
  高雄前鎮文化會館/6.10
 
   板橋文化會館/6.17
   
  台中金弘笙講堂/6.1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