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6 發布 創價之光 張采甯獲頒雲林縣第57屆中小學科展 國小組化學組縣賽第一名
 

 雲林一區林內地區未來部張采甯(左3)參加「雲林縣第57屆中小學科展」比賽,在眾多參賽展品中脫穎而出,3月31日獲得國小組化學組縣賽第一名的殊榮,縣長李進勇(左4)親自頒獎加以表揚。 
 這項比賽分為國中組及國小組,每組各有6個科別,分別為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及生活與應用科學,共計有212件作品參賽。經過評審團嚴格評選,采甯與3位同學一同創作的科展作品榮獲全縣第一名,並將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科展競賽,與全國其他好手一較高下。
 全家信仰的采甯,從小在父母親培育下在創價庭園歡喜成長,平時認真參與活動。面對此次科展的挑戰,采甯的父母親鼓勵她要透過祈求讓比賽順利,創造佳績。
 采甯提到:「透過唱題祈求,讓我在發表的過程不緊張,比賽當天也遇到很好的評審教授,讓自己在比賽時得心應手,獲得好的成績,覺得題目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