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9 發布 創價之光 雲嘉圈男子部吳漢忠榮獲 台灣電力公司模範勞工 表揚
 

 雲嘉圈男子部吳漢忠4月19日榮獲「台灣電力公司模範勞工」表揚。漢忠秉持創價精神,以「信心一人份、工作三人份」的態度堅守工作崗位、認真負責,對於公司推動的業務全力以赴,2012至2016年受到公司記嘉獎計16次,深獲肯定。
 2000年加入創價的漢忠,認真投入廣布活動,將自宅提供作為廣布聚點,信心已逾17年的他,創造許多勝利體驗。同時,他以一人立起的精神帶動全家信心,鼓勵住在金門的家人入信、提供聚點,帶動離島金門的廣布。
 漢忠說:「因為有信心,才能讓自己累積這麼多的福運,如同池田先生所指導,邁向『正道即幸福』的人生。」因此,他認真投入利他奉獻的創價活動,建立一家和樂的信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