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01 發布 2017創價公演 啟蒙講座
 

台灣歌謠魅力二重奏-鋼琴與小提琴的對話

 為傳遞藝文芬芳、發揚台灣本土音樂之美,創價將於9月邀請曾獲「建國百年國際藝術獎」的台灣藝術大學卓甫見、麥韻篁兩位教授,在雲林、南投兩地舉辦「台灣歌謠魅力二重奏-鋼琴與小提琴的對話」公演,不僅將帶給雲嘉、彰投民眾溫馨懷舊的台灣歌謠之夜,更將結合公益推廣,邀請當地學生一同觀賞,提升莘莘學子的藝文涵養。
 6月11日,創價分別於雲林、彰化文化會館舉行啟蒙講座,卓甫見與麥韻篁兩位教授以鋼琴及小提琴一連演奏多首經典歌曲、讓人陶醉其中。他們表示,此次創價公演將以耳目一新的台灣經典歌謠,透過張力十足的演奏方式,展現不同的風貌,以音樂撫慰人心,喚起大家美好的回憶,期藉此讓觀眾一同來感受台灣的文化之美,讓民眾更熱愛台灣這片土地。
雲嘉圈婦人部鄭娟娟表示:「兩位教授很投入地在演奏,聽到這些曲子,就像回到過去的時光隧道,以前的種種回憶都浮現了,真的很感動。」彰投圈女子部賴姿婷說:「除了有高超的演奏手法外,歌曲的張力非常讓人驚豔,會場內不時聽到與會者跟著哼唱的聲音,讓人深有共鳴,加深了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連結與感情。」
 
 
 

 


 


 
  彰化文化會館/6.11
 
  雲林文化會館/6.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