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05 發布 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藝文講座
 


 6月16日,「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創作者游明龍教授蒞臨板橋藝文中心進行藝文講座並親自導覽,致理科技大學60多位師生及許多愛好藝文的民眾踴躍參與。
 游教授目前任職於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擅長企業品牌、文創商品等設計,並致力於海報視覺藝術創作。游教授提到,他的創作信念是「從文化裡尋找靈感、從生活中想到創意,將台灣意象翻轉為現代美學」,並分享他如何將自身實務經驗傳授學生,為業界培育出許多人才。
 致理科大助理教授唐唐發帶領該校「影劇賞析」課程的60多位學生前來參與講座,他說:「游老師從生活中的細膩觀察開始,加上專業的美感能力,才能完成一件件精采作品。所以,要在生活用心、讓生活優質化,才會有創作靈感。」學生黃薇軒也提到:「人生活得越仔細、豐富,做出的作品就越能感動人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