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11 發布 7.3師弟之日暨7.16立正安國論 紀念勤行會
 

立正安國 建設充滿人性關懷的社會

 
 6月29日至7月1日,創價以區為單位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行40多場「7.3師弟之日暨7.16立正安國論紀念勤行會」,全體幹部在朗朗勤行聲中,一同誓願承繼日蓮大聖人、創價三代師弟救濟民眾的大願,展開「立正安國」的奮鬥,一同建設「我此土安穩、天人常充滿」的幸福世間。
 「所謂『立正』是『確立正確信仰』,『安國』是要建設讓民眾安穩幸福、充滿人性關懷的和平社會。」青年部在「7.16立正安國」專題報告中,除了強調「立正安國」的意義之外,並與大家分享「青年友好嘉年華」擴大邀約友人參與的勝利成果,決意朝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青年擴大之年」下半年的奮戰,以擴大對話、重視生命尊嚴的理念,為了民眾幸福、世界和平勇往邁進!


 

 


 

 

 
  三重區/7.1
 
  台南東區/7.1
 
  內湖區/6.3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