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13 發布 男子部舉辦第五期創價班大學校學習會
 

貫徹幕後奮鬥 成為守護民眾先鋒

 貫徹幕後奮戰、在各項活動中守護會員的男子部人才單位-創價班,6月間在全台各地以本部為單位舉辦「第五期創價班大學校學習會」,會中,透過觀賞影片、研讀《閱讀御書御文123選》,一同學習創價班的使命,並藉由「大家談」的對話相互鼓勵,深化夥伴們成為守護學會、守護民眾先鋒的誓願。
 6月18日,基隆東區中信本部場次,男子部鄭慶澤搭配投影PPT,深入淺出地講解御文「須是一心唱誦南無妙法蓮華經,我既唱之,亦勸他人,唯此可作今生人界之懷思。」(御書489頁)他說,身為擴大先驅的創價班,要率先與身旁友人對話,進行友好擴大。
 新竹區於27日舉行學習會,郭達人說:「秉持著回報創價培育之恩的心情加入創價班,此次學習到『守護民眾』的精神,深刻感受到身為創價班的重要使命。」

 
 
  基隆東區 中信本部/6.18
 
  台北北區 文林本部/6.26
 
  新竹區 竹豐、北新本部/6.2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