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18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未來部快樂Fun暑假」親子活動
 

兒童是未來之寶 世界的希望

 為了全力培育未來部小朋友、創造親子互動的美好回憶,創價於6、7月間在全台各地舉行「快樂FUN暑假」親子活動,藉由影片觀賞、互動問答、趣味遊戲等單元,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度過愉快且充實的時光。
 6月24日,苗竹區在新竹文化會館舉辦「快樂FUN暑假」,透過觀賞池田SGI會長創作童話《沙漠寶城》卡通影片,讓小朋友學習「捨己為人」的精神。就讀民富國小一年級的楊哲宣說:「期許自己可以學習影片主角成為正義的守衛者,希望未來長大能親臨敦煌壁畫現場,欣賞偉大的歷史巨作。」
 台南南區於7月2日舉辦「快樂FUN暑假」,一開始充滿活力的開場舞,讓會場充滿了小朋友明朗的聲音及燦爛的笑容,洋溢希望與活力。目前就讀賢北國小五年級的楊喻纁,第一次擔任主持人,口齒清晰、台風穩健,優秀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台北東區9日於玉成會館舉辦,處處可見親子同樂、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國中部大哥哥大姐姐前來鼓勵小五及小六畢業生報名參加國中歡樂成長營,期盼「未來部小獅王」在創價的培育下,透過品格教育的養成,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獲取超越挫折的勇氣,歡喜茁壯成長。


  ◇


 
  永和區/7.9
 
  台南南區/7.2
 
  嘉義區/7.2
 
  基隆北區/7.2

親子歡喜參與 創造美好夏日回憶

 秉持池田SGI會長「培育後繼即是創造未來」的指導,未來部帶班阿姨們不僅卯足全力精心策劃「未來部快樂FUN暑假」活動,更擴大邀約未來部及家長踴躍參與,永和區7月9日有多達80多位小朋友參加,非常有活力。
 在學校擔任志工媽媽的嘉義區婦人部劉玉女,經常與其他志工媽媽分享創價教育理念及自身實踐的心得,7月2日她特別邀請了四位志工媽媽及其家人來參加活動。當天,新朋友蕭服華對於創價會員的熱情深受感動,並肯定創價在教育工作上傾注心力的付出,讓人印象深刻。
 彰化二區7月1日在金鹿居舉辦活動,處處展現未來部阿姨的細心與用心,不只場地布置充滿巧思、內容豐富有趣,阿姨們還特別贈送「小獅王吊牌」給剛加入未來部的新生。
 婦人部新朋友林昱婷參加7月2日高港區場次,她說:「今天的活動內容很好、氣氛熱烈,明年有機會一定會帶孩子繼續來參加。」另一位家長王筠也分享她的心得,說:「透過影片觀賞及互動問答的方式,讓小孩更能融入活動,學習良多。」
 
  ◇






 

  高港區/7.2
 
  彰化二區/7.1
   
   台北中區/7.2
   
   台南東區/7.2
 
  高港區/7.2
 
  苗竹區/6.24
 
  彰化二區/7.1
 
  台北中區/7.2

精彩內容 獲得家長、小朋友熱烈迴響


家長 孫美鐸
 創價的活動太有寓教於樂的價值了!程序中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孩子討論題目、內容,從快樂中學習,共同討論出答案讓孩子獲得到非常大的成就感。


家長 吳俊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創價舉辦的活動,對於池田先生以繪本培育未來部的方式,覺得很特別也很感動,是個很棒的活動。


家長 黃麗玉
 參與創價的活動可以讓自己與女兒接觸更多的人,在互動過程中,收穫很多。


家長 曹伊沛
 「品格教育」真的很重要,創價以環境的薰陶將孩子教育成有品格的人,真的很棒!


未來部新生 張智輝
 我覺得《沙漠的寶城》很好看,影片裡面有漂亮的沙漠跟駱駝讓我很想去!卡通裡面的人很勇敢,要像他們一樣!


未來部 凃凃怡瑭
 看到大家熱情的搶答,自己也覺得非常刺激有趣,之後一定會參加國中歡樂成長營。

 
  台北東區/7.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