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03 發布 天鼓管樂希望團成立紀念勤行會
 


 為能培育愛好音樂、吹奏和平樂音的未來部、國中部後繼人才,創價於今年成立「天鼓管樂希望團」,7月8日在新莊文化會館舉辦「成立紀念勤行會」,首屆團員、家長、團隊大姐姐近百人齊聚一堂歡喜慶賀,婦人部長杜季貞蒞臨鼓勵。
 當天,林釗理事長捎去賀電:「大家是創價之寶、未來之寶,你們的成長能帶給大家希望。」期勉大家要成為「明朗的孩子」、「堅強的孩子」、「關心他人的孩子」,保持明朗歡喜的心,愉快地完成各項使命,朝向2030年創價創立100週年前進。
 團長張玉芬致詞時,特別向大家介紹即將擔任天鼓管樂希望團指揮的羅志瑜老師,並說:「值此深具意義的7月『師弟之月』,天鼓希望團正式成立出發,希望透過在團隊的學習與磨練, 將每一位團員,一個都不漏地培育成為心中有師、心中有哲學,帶給民眾希望與勇氣的優秀管樂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