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1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國高中暑期活動
 

創價後繼歡喜成長 開創新時代

 每年暑假, 深受國、高中部學生期待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7月15、16日起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


 
  台中南區 高中英知研習營/8.5
 
  鳳山區 國中歡樂成長營/7.29

國中歡樂成長營Soka Star Lion Heart

 國中歡樂成長營7月15、16日起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精彩豐富的內容,除了針對品格教育的「禮儀達人」、深受國中生喜愛的「快樂學習」等單元之外,今年「成果發表」特別新增「Glocal市集」,讓國中生藉由實地探訪發現在地文化特色,並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
 15、16日台北南區場次的「快樂學習」單元,在教師部精心策劃下,帶來訓練大家邏輯的數學關「桌遊大車拼」、以平板與電腦連線進行互動問答的英文關「英文卡好來PK」等,而「骨董擺鐘原理大探索」則透過實驗讓大家理解鐘擺原理,從實作中進行探索、學習新知。
 為了讓同學更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區域,29日淡水區淡江支部國中生們以「淡水美食」為主題進行「Glocal市集」,向大家介紹著名的「鐵蛋」、「阿給」及「愛玉」,他們不僅事前進行試吃、收集製作過程,當天更分享美食照片及食物小知識,並帶領大家進行DIY遊戲。淡江支部譚宇絜說:「本來不敢上台講話,透過這次發表不只挑戰了自己,更因為與伙伴合作準備這次活動,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很開心!」


 
  台中西區 國中歡樂成長營/7.29
 
  新莊區 國中歡樂成長營/7.15-16
   
  台北南區 國中歡樂成長營/7.15-16
   
   淡水區 國中歡樂成長營/7.29

高中英知研習營Soka Star 翱翔新時代

 洋溢青春活力的「高中英知研習營」,7月15、16日起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烈展開。高中生們在青年部工作人員帶領下,藉由趣味遊戲、成果發表等活動盡情學習、締結友誼,奠定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鳳雛桌遊 激盪腦力團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首度以時下青年最喜愛的「桌遊(桌上型遊戲)」形式,全新企劃「鳳雛桌遊─鳳雛崛起.星際之戰」,遊戲中融入堅持、勇氣、繫絆、行動、目標與智慧等主題,讓高中生在遊戲過程中團結合作、一同腦力激盪,並鼓舞大家朝夢想前進,獲得高中生熱烈好評。
 7月22、23日基隆東區場次,第一次參加活動的高中生余豔容說: 「成果發表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用心、細心且充滿耐心的引導大家表演話劇,真心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心,每位同學也很認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非常團結。」雲林二區趙宜蓁在29日的活動後說:「『鳳雛桌遊』真的很有趣!感謝隊友們讓我學習到團隊合作,大家都向著同樣目標前進的感覺真好,讓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而是大家陪著我一起的!」

 
 



 
  雲林二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9
 
  桃園東區 高中英知研習營/7.29
   
   基隆東區 高中英知研習營/7.22-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