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24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國中歡樂成長營」
 

培育胸懷獅子王之心的創價後繼

 以「希望之獅!Soka Star Lion Heart」為主題的國中歡樂成長營,7、8月間在全台各地熱烈展開,充實豐富的活動內容,鼓勵各個國中生成為胸懷師子王之心的人才,在自身使命舞台上綻放耀眼的光芒!
 在大學部、青年部齊心協力策劃下,成長營除了以《希望對話》、《未來對話》書中內容作為核心精神之外,並以國中生們最喜愛的寶可夢、航海王、超級英雄等動漫人物作為主軸,讓大家在挑戰各項關卡、上台進行成果發表的過程中,激發勇氣、磨練智慧,並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
 此外,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台灣美術史百年來發展的歷程,特別安排「行動美術館」或參觀藝文中心,藉由觀賞影片及婦人部導覽員的解說、互動問答,以認識一流藝術家的作品及創作背景,提升心靈。
 經過一天半的活動,國中生們紛紛發表心得:「闖關遊戲讓我更有勇氣認識大家,與大家締結友誼」、「透過成果發表,讓我們克服了原本害羞的個性,謝謝大哥哥大姐姐的幫忙」、「師弟專題影片讓我學習到池田先生為和平奮鬥的過程,期許自己也要持續為了和平與愛而付出!」

 
  ◇


 
  高雄東區/8.12-13
 
  雲林一區/8.5-6
 
  成果發表 介紹在地特色 (彰化二區/8.12-13)
 
  闖關遊戲 學習團隊合作 (寶發區/8.12-13)
 
  藝文饗宴 欣賞台灣美術作品 (嘉義區/8.12-13)
 
  (汐止區/8.5-6)

教師部用心策劃 快樂學習單元

 台南北區教師部快樂學習單元,集結14位老師共同策
劃精彩的內容,除了有趣味「數學營」以數學謎語、解題遊戲及七巧板訓練大家的邏輯思考、幾何概念之外,「音樂營」則由鄭克偉老師帶領國中生們打木箱鼓,以基本的演奏、節拍帶入流行歌曲,讓大家隨著節奏拍打,帥氣的演奏獲得熱烈掌聲。
 國中生高嘉音說:「快樂學習單元的老師、大哥哥、大姐姐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帶領我們快樂學習,非常開心!」

 
 




 
  永和區(8.12-13)
 
  台南北區(8.5-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