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04 發布 永和區壯年部林源興舉辦板刻創作個展
 

 
 永和區壯年部林源興(右)8月5日至31日期間舉辦「字在自在」版刻創作展,許多親朋好友、會員前往觀展,林理事長17日專程蒞臨祝賀。
 現年78歲的林源興,1980年入信以來,秉持御書、池田先生指導勤勵信心,鼓勵子孫活躍廣布舞台、創造一家和樂的信心,並長期提供自宅作為座談會聚點,讓會員有舒適的活動場地。
 林源興素有書法長才, 自2003年開始學習版刻,每件作品都蘊含人生的體會與故事。此次展覽從展場佈置、開幕典禮主持人及文化表演,都是由他的子女、孫子女共同籌備完成,讓他得以實現「舉辦藝術個展」的夢想。林理事長觀展後說:「為夢想而前進的人永遠年輕、朝氣蓬勃、充滿生命力。」期勉林源興持續輝耀第三青春,開創勝利人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