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06 發布 創價莊嚴隆重地舉行 921震災追善祈福勤行會
 

 
 921震災今年屆滿18週年,9月18日晚間,創價在中部災區所在地的霧峰文化會館,莊嚴肅穆地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
 當天,在副理事長蔡仁舜帶領下,近200位台中圈、南投區代表與罹難者家屬,一同以妙法的題目力量為罹難者追善祈福、祈求國泰民安。
 1999年,921大地震在中部造成慘重傷亡,創價在當時立即組成「機車隊」投入救災行列,並深入災區舉辦座談會、新生之光音樂會、追善祈福勤行會、災區服務隊等活動,18年來,從不間斷地以教育、文化推動精神復興,為災區注入人性關懷的暖流。
 會中,晨風弦樂團演奏〈卡布里歐組曲〉、〈森崎海岸〉、〈我們的先生〉等歌曲。而林理事長透過書面致詞,誠摯地向罹難者家屬致意,並引用池田先生指導:「以妙法連結的家族,超越生死永遠在一起。脈動在我們生命的佛性生命裡,過世家人的生命也會融為一體,受福德的月光照覽,在三世永遠『常樂我淨的旅途』上,一起朝向希望、勝利前進。」期勉與會者懷抱確信與自信,展現勝利體驗、創造最高價值的人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