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4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多寶會總會暨敬老節活動
 

輝耀生命光彩 活出充實第三青春

 邁向高齡化社會,如何使退休生活過得充實精彩,取決於不輸的精神。10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多寶會總會暨敬老節活動」,各地多寶會員在家人陪同下歡喜出席,大家相互問候寒暄、臉上洋溢燦爛笑容,充分展現第三青春的勝利光輝。
 10月15日下午,永和區於雙和會館舉辦多寶會總會。雖然連日來風雨不斷,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近200位多寶會員踴躍出席。壯婦部工作人員在滂沱大雨中為與會者撐傘、歡喜迎接,並致贈象徵「長壽」的壽桃,讓人倍感溫馨。文化導覽員鄭曉蘭進行「實極虛出 蕭進興彩墨畫境」行動美術館,為呼應蕭進興老師以台灣山水為創作題材的特色,她用心設計導覽內容及有獎徵答,並帶大家一起高唱〈美麗的寶島〉、〈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讓大家沉浸在藝術及音樂世界,氣氛熱烈。
 同日,新竹區多寶總會在新竹會館舉辦,多寶會員陳坤源、林美珠夫婦精神奕奕地帶著兒子陳誌謙、媳婦阮湘琪、孫子女陳昱霖、陳星璇等人,一家六口分享信心體驗。承繼父母、祖父母的精神,不僅兒子、媳婦活躍於工作及廣布,孫子昱霖曾於2015年參與創價兩岸和平小天使交流、孫女星璇也參加新世紀合唱團,實現在國父紀念館登台演唱的夢想。看到子孫的成長,奶奶林美珠開心地說:「信心30年,就是等這『令法久住』的一刻。」



  ◇


 
  新竹區/10.15
 
  寶發區/10.15
 
  高港區/10.15
 
  永和區/10.15

參加者迴響

多寶會 陳良枝(台南東區) 

 今天帶著媳婦及孫子一同參加多寶總會。我目前不只通過了教學部員任用考試、進修考試,懷抱對御本尊的確信,早晚一定落實唱題,每個月還擔任白天組座談會司儀。信心最大的體會是,只要確信御本尊,遇到任何困難就沒什麼好怕的。
 
新朋友 鄭桂香(新竹區) 

 在「行動美術館」單元,看見畫家詹浮雲老師已九十高齡,還為藝術創作努力不懈至今,讓我非常敬佩。整場活動看見創價的長輩們非常親切、友善,洋溢生命的光彩,讓我十分感動,創價活動很優質,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高中生 黃彥期(高港區)

 今天陪阿嬤一同出席參加多寶總會,覺得很開心!之前曾經陪著阿嬤一同去藝文中心看過陶藝作品,透過今天的行動美術館,了解創價時常會在藝文中心展覽作品,今後一定還會再去觀賞。


 




 
  花蓮區/10.15
 
  台南東區/10.15
   
   永和區/10.1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