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7 發布 2017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 盛大舉行
 

展現信心勝利實證 成為幸福大使

 2 0 1 7 年教學部員「任用」及「進修」等兩項考試,11月5日在秋高氣爽的天候下,於全台4 6個區、4 8 處考場盛大舉行,共有8 0 0 0多位考生勇躍赴考,展現鑽研佛法的強盛求道心。
 誠如《御書》所云: 「須勤勵行學二道, 行學絕則佛法滅」,為了加強全體會員對大聖人佛法的理解、深化信心基磐,創價除了每年舉辦教學部員「任用」考試之外,從2 0 0 2年起,每兩年舉行一次教學部員「進修」考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不僅首次在11月5日同一天、同一時段舉辦「任用」及「進修」考試,更同時都以電腦閱卷方式進行評分作業,使教學考試方式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5 日上午, 林釗理事長專程前往新莊的新泰國中考場,向考生及負責運營考試的新莊區工作人員傳達池田先生的關心口信, 使大家深受鼓舞!
 林理事長除了感謝試務運營人員的無私付出之外,並鼓勵考生透過參與教學考試更進一步瞭解佛法、透過實踐展現信心的勝利實證,進而成為現實社會中的幸福大使,開創自他彼此皆幸福的勝利人生。

  


 
  新莊區
 
  彰化二區
   
   
   

全台48 處考場 8000 多位會員、新朋友勇躍赴考

 11月5日,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於全台各地及離島澎湖、金門等48處考場舉辦,8000多位考生滿懷求道心勇躍赴考,自許成為「信心的合格者」、「人生的勝利者」。
 彰化二區陳慶安、楊秀琴夫婦與兒子陳欽偉、陳柏達一家四口一同報考進修考試,經常在家討論考試內容、一起複習。他們歡喜地說:「透過此次考試,不僅更深化『一家和樂』的信心,更是一家一起學習成長的信心。」
 台中南區婦人部羅淑媛除了與先生許來成一起參與進修考試之外,並鼓勵了3位子女與6位創價之友報考此次教學考試。淑媛說:「去年參加任用考試之後,深刻體會大聖人佛法是科學的宗教,尤其法華經說示『凡夫成佛』的道理,讓我學習到自我人間革命的重要性。」她透過自身的改變,不僅受到周圍親友讚揚,也因此帶動更多人認識佛法。
 台北南區女子高中生吳俐穎說,印象最深的是感受到釋尊、大聖人救濟眾生的大願,自己也決意要更加勤勵信心、鼓勵身旁友人。
 
 
 
       


 
  台北北區青年部踴躍出席考試,決意要透過鑽研教學深化信心,勇於面對生活挑戰,創造勝利。台北北區/明德國中)
 
  青年學子認真應考(桃園北區/文昌國中)
   
   透過教學考試,勤勵行學二道。(台東區/台東專科學校)
   
 

實踐信心即生活,邁向幸福人生。(鳳山區/鳳新高中)

 
 

青年部藉由行動教學與考生一同學習御書,締結共戰情誼。(彰化二區/大同國中)

 
   高中部考生期許將妙法哲理融入生活,開創勝利人生。(高雄北區/七賢國中)
   
  離島考生努力學習 勇躍應考
 
 

金門考生展現強盛求道心,除了挑戰平時參與複習課程,考試當天更超越了工作、交通距離等挑戰,彼此鼓勵、歡喜前來應考。(金門支部/金門講堂)

 
  澎湖本部在當地幹部全力鼓勵下,當天共有80多位會員、新朋友勇躍赴考,大家懷抱強盛求道心學習佛法之姿,在菊島綻放妙法希望之光。(澎湖本部/馬公國中)

工作人員及幹部 為考生加油打氣

 「早安!考試加油!」
    11月5日「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在全台48處考場舉辦,各地工作人員不僅在前一天抵達考場佈置、美化環境,當天更是一大早集合、再三確認各項運營細節。他們除了以親切笑容、爽朗問候聲迎接考生之外,並送上早餐、All Pass糖,讓大家在整潔舒適的環境中,安心應考。
 擔任工作人員及複習課程講師的台南東區男子部許博欽說:「雖然自己剛轉換工作跑道、面臨許多挑戰,但看到考生努力兼顧課業、工作及教學考試的姿態,讓我深受感動,覺得再辛苦也值得。」






 
  考生相互研討(台中南區/溪南國中)
 
  永和區有60多位青年部考生出席,透過考試學習佛法哲學。 (永和區/永平高中)
   
  在大家全力鼓勵下,台北南區有200多位考生踴躍應試。(台北南區/景美國中)
   
  考生們透過學習大聖人佛法,在胸中升起希望太陽。 (苗竹區/照南國中)
 
  藉由鑽研御書,將絕對不輸的妙法哲學深染於心。 (雲林一區/斗六國中)
 
  青年學子、多寶會成員精神奕奕地挑戰參與教學考試 (基隆北區/建德國中)
   
  全力以赴 為考生服務
 
  工作人員在報到處為考生加油打氣 (台南東區/永康國中)
 
  女子部親切服務(台南北區/鹽水國中)
 
  婦人部美化環境 (高港區/ 福誠高中)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