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28 發布 創價青年與湖北大學師生舉行交流會、參與「我的民俗相冊-兩岸青年走進陝西」總決選
 

 創價於今年暑假派遣大學生、研究生組成訪問團,前往大陸參加宋慶齡基金會舉辦的「我的民俗相冊-兩岸青年走進陝西」活動,兩岸青年除了歡喜交流之外,並以攝影記錄下所見所聞、製作成「我的民俗相冊」,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中國傳媒大學、台灣藝術大學等校師長進行評選。
 11月18日,「我的民俗相冊」總決選暨頒獎典禮,作為「第十六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論壇」系列活動之一,於杭州白馬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杭州當地大學師生近1 3 0 人參與。創價青年魏子傑、許家雯在傳播部企劃長楊明哲帶領下前往發表他們的作品,分別榮獲二等獎及三等獎肯定。
 19日,湖北大學「教育學院」李經天教授、劉軍老師帶領該校6位學生,利用來台參與文大論壇的機會特地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執行長林廷鋒熱誠接待,並與創價青年舉行「湖北青年友好交流大會」。兩岸青年把握難得機會進行對話,展開熱絡交流。



 

 


 


 
  創價青年魏子傑(右2)榮獲二等獎。
 
  許家雯進行作品發表,獲得熱烈迴響。
 
  湖北大學師生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與創價青年進行友好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