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12 發布 基隆市政府舉辦美感知能校長增能研習 創價藝文中心研究員吳世全應邀前往演講
 

 
 11月22日,基隆市「提升教育工作者美感知能校長增能研習」講習會,於該市教師研習中心舉行。創價藝文中心研究員吳世全(圖左7)獲邀以「台灣美術史—藍蔭鼎藝術美學」為題進行演講,當天共有近60位國中小校長及主任參加。
 承辦此次講習會的基隆市中正國中校長黃明智表示,創價長期前往該校推動「行動美術館」,得師生熱烈迴響,因此此次特別邀請創價安排講師,為基隆市各級學校校長、教職員代表介紹台灣美術發展史及行動美術館的相關資訊。
 吳世全研究員在演講中,除了介紹台灣美術發展歷史之外,並以藍蔭鼎水彩藝術為例,與大家分享如何欣賞藝術作品。與會校長不僅認真聆聽,更對於創價長年投入中小學校園舉辦行動美術館、推廣美術教育的行動表示肯定,同時也詢問舉辦行動美術館的相關事宜、希望進行後續安排,期能藉此讓莘莘學子更親近台灣藝術家的作品,提升藝文涵養。
 會後,南榮國中校長尤四維說:「演講內容實在很專業,讓我對於台灣美術源頭及發展有更進一步了解,獲益良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