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22 發布 創價在花蓮文化會館舉辦「沃土的記憶 駱香林影詩」展
 

推展行動美術館 廣獲師生熱烈迴響

 
 11月18日起在花蓮文化會館舉行的「沃土的記憶 駱香林影詩」展,為讓莘莘學子能欣賞一流藝術家創作,創價特於12月13日前往吉安國中舉辦「行動美術館」,透過精心製作的影片為學生們送去精彩的藝術饗宴,受到該校師生熱烈迴響,更獲得媒體高度肯定。
 該校學生精神奕奕地聆聽導覽員進行作品介紹,並在「互動問答」時熱烈搶答,會場洋溢著歡喜學習的氛圍 。校長危正華致詞時表示,藝文活動可以提升孩子的教養。校內有六成學生來自秀林鄉,平時少有機會接觸藝文活動,因此,非常希望藝文活動能走進學校來,讓學生能經常接觸美學。
 當天,學生紛紛上台分享心得,說:「非常敬佩駱香林年紀一大把還樂於學習,精神值得效法。」、「身為花蓮人,以前從不知花蓮有這位偉人,若沒有駱香林帶動風氣,花蓮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多文人。」
 1 2月1 4日《更生日報》更以「台灣創價學會行動美術館前進吉安國中、看駱香林影詩 學子感佩花蓮藝文老前輩」為標題,介紹創價將於展期內前往花蓮6 0 所中小學舉行「行動美術館」的訊息,期透過駱香林的攝影藝術,讓莘莘學子主動親近藝術,提升兒童、青少年的美術涵養。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