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27 發布 創價鼓笛隊獲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踩街遊行表演 活潑樂音響徹雲霄

 國際管樂界年度盛事「第26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創價的鼓笛隊連續12年應嘉義市政府熱情邀約,於2017年12月23日參加管樂節最受市民喜愛、熱鬧滾滾的「管樂踩街嘉年華」遊行表演。
 當天下午2時,於嘉義市中山路噴水池舉行開幕啟動儀式,在市長涂醒哲宣布「開始」的呼聲下隆重登場。
 此次,創價特地由台北天使、高雄天使及台中華陽等3支鼓笛隊的102位成員,在總隊長張佩雯帶領下組成陣容堅強的代表隊,與48支來自國內外的知名管樂隊伍,包括日本福岡縣精華女子高等學校管樂團、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管樂團、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隊、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嘉義女子高級中學樂旗儀隊…… 從噴水池出發,沿路吸引無數民眾駐足觀賞、加油打氣,是一場熱鬧非凡的踩街嘉年華。
 創價鼓笛隊以亮眼的服裝,精神奕奕地踩著步伐, 演奏〈SGI頌〉、〈Finale〉、〈桂河大橋〉、〈我們的先生〉等,透過洋溢著青春活潑氣息的樂聲與精彩舞蹈,帶給整座城市充滿希望與幸福的音符。



 
 
 
 

明朗歡喜樂音、活潑可愛舞蹈 溫暖人心

 12月23日,創價應嘉義市政府之邀,連續第12度派遣鼓笛隊參與該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遊行表演。
 當天,穿著粉紅色亮麗制服的「鼓笛隊」成員在晴空萬里的嘉義市街上,以明朗歡喜樂音、活潑可愛舞蹈的精彩演出,不僅獲得民眾熱烈掌聲,雲嘉圈會員更傾注全力給予熱情支持,沿路揮舞創價三色旗熱情地吶喊喝采。
 參與演出的102位鼓笛隊員,分別來自「台北、高雄天使鼓笛隊」與「台中華陽鼓笛隊」,其中,華陽鼓笛隊首次參與國際管樂節演出。全體隊員挑戰課業、工作及練習等課題,全力以赴地參與這項管樂節的年度盛會。
 為了鼓勵這群優秀的鼓笛隊員,池田S G I會長特別致贈點心及熱飲慰勉大家的辛勞,林釗理事長也捎來口信:「各位隊員們今天以明朗歡喜之姿,參加國際知名的『2017年第26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真是恭喜大家!」並期勉大家不斷「超越現在的自己」,以明朗的燦爛笑容,為周圍的人們,送上勇氣與希望。
 看到這群粉紅色隊伍出現時,許多民眾都表示:「創價的鼓笛隊每年都來參加,很清新、很棒!」、「很喜歡她們的服裝,給人柔和的感覺。」





 
 
 
 
 
  吹奏傳遞希望與勇氣樂音
 
  揮動創價大旗
 
  清新亮麗的旗舞
 
 
 
  活潑可愛的舞蹈
 
  參與演出的「台北、高雄天使鼓笛隊」與「台中華陽鼓笛隊」合影留念

壯婦部全力後援 沿途加油打氣

 為了迎接從台北、台中及高雄前來嘉義演出的鼓笛隊員,雲嘉圈四部會員卯足全力成立「愛心後援會」,負責餐點、彩妝美髮、踩街安全維護等工作,成為鼓笛隊最堅強的後盾。
 雲嘉圈婦人部企劃長張錦說:「婦人部以題目全力支援這項活動。有些美髮師特別趕來為鼓笛隊員美髮彩妝,再回去上班;感謝壯年部、男子部創價班的支援及場地整理。大家發揮異體同心精神,完成使命。」
 此外,11、12月間,三隊隊員在台中進行3次整合練習,台中圈壯婦部前輩也無私提供練習場地,溫馨準備豐富回程點心,讓同學相當感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