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7 發布 林釗理事長1月幹部教學
 

對話鼓勵運動 最踏實確切的幸福王道

 
 「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勇躍出發之際,林釗理事長1月7日在甫落成的花蓮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期勉全體幹部立下嶄新決意,滿懷希望、度過充實與幸福的一年。
 教學前,青年音樂家曹倩宜、李佳恩以長笛、鋼琴演奏〈Tico Tico〉、〈望春風〉及〈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等振奮人心的音樂,為幹部教學揭開序幕。接著,麵包達人張存孝發表他以信心為根本,帶領員工超越食安風暴,開創事業新局,並喜捨提供澎湖存孝會館的勝利體驗,激勵人心!
 教學中,林理事長以御書〈諸經與法華經之難易事〉,強調正確的思想與哲學,是人生的「鋼柱」、社會的「黃金棟梁」。只要有胸懷妙法的至高法理而勇敢奮起的「一個人」,那麼他(她)的家庭、職場或社區,都一定會產生「善」的變化。因此,暢談佛法、廣結佛緣,是最踏實與確切的「幸福」王道。創價將今年主題訂為「光榮之年」。意即,不論處於任何逆境,只要如太陽般日復一日地前進不懈,「光榮」就會在自己的生命中綻放光芒。
 今年是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3.16 師弟傳承儀式60週年、池田先生開始執筆小說《新‧人間革命》25週年,具有多重重要意義一年。
 誠如池田先生新年賀詞的指導:「今年要高舉不退轉的『信念旗幟』、堅毅不屈的『和平旗幟』與無窮的『青年旗幟』,透過自行化他的題目,在生活、家庭、社區、職場上綻放歡喜之花,結出福德的果實。並且,秉持大聖人佛法的慈悲精神, 傾聽友人煩惱, 敞開心胸進行對話,以人間革命的光輝照亮自己與他人。」林理事長藉此期勉大家在這一年,全力培育與擴大青年陣容,挑戰自身的各項課題,譜寫勝利光榮的廣布歷史。


 

 


 


 
 
 
  青年音樂家曹倩宜、李佳恩以長笛、鋼琴演奏〈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等歌曲,鼓舞人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