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06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1月份座談會
 

歡喜出發 創造自身光榮勝利歷史

 迎來「1.26 SGI之日」及「1.27台灣師弟原點之日」55週年佳節,創價於1月21至27日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座談會,會員、新朋友踴躍出席,分享「新年新希望」,歡喜出發!
    23日,林釗理事長來到台灣廣布發源地之一、故朱萬里名譽理事長居住的「合江地區」江山組(台北中區)座談會,當天有近20位青年學子出席。
    男子部楊曜聰在「信心小櫥窗」單元,與大家分享如何賢明、有效地管理時間。御書學習單元則由女子部王藝樺講解〈諸經與法華經之難易事〉,針對大聖人教示「體曲則影斜」的道理,強調唯有秉持正確哲學,才能為國家及社會帶來真正的繁榮。
    看見青年的活躍成長,林理事長期勉大家承繼草創前輩篳路藍縷的精神,秉持對話擴大的熱情、培養利他奉獻之心,在所在之處努力地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透過使命的磨練讓自身湧現生命力、智慧,創造光榮勝利的歷史。
    位於永和精華地段的安和組(永和區)25日舉辦座談會,由黃智翔、湛佩綾及女兒亭榛一家擔任「事務傳達」,分享創價訊息。目前就讀師範大學大一的亭榛並分享她在課業、學校活動的忙碌過程中,仍積極擔任創價使命,認真挑戰的姿態,讓人稱「讚」!



 
  永和區安和組/1.25
 
  台北中區江山組/1.23

相互鼓勵 充滿人性芬芳

 大溪組(台東區)位於東台灣最南端的太麻里地區,1月21日舉辦座談會,大家歡喜分享創價最新訊息、發表自身體驗,相互鼓勵、充滿人性的芬芳。聚點屋主王建交目前正在挑戰兒子的病業,他特別感謝地區會員為他兒子的健康祈求,同時不辭辛勞地多次前往家訪、給予鼓勵,如今,他的兒子因為感受到創價的溫暖,也開始唱題,決意以題目為根本面對挑戰。
    26日,鄰近虎尾科技大學的立仁組(雲林二區)舉辦座談會,大學生踴躍出席,氣氛熱絡。虎科大學會林育德特別邀請班上同名同姓的同學前來參加座談會,新朋友育德表示:「座談會非常溫馨,每個人都很熱情,笑聲不斷。」


 
  雲林二區立仁組/1.26
 
  台東區大溪組/1.21
   
   
   
   

分享新年新希望 洋溢歡喜前進氣息

 1月25日,寶興組(高雄中區)座談會一共出席了15位青年學子,洋溢清新氣息。高中生陳品碩、張薰云同學擔任「雙司儀」,默契十足地帶動全場。男子部廖資民帶來新單元「信心小櫥窗」,他強調:「面臨困難時,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擁有『非我不可』的使命!」
    位於彰化溪湖的汴頭組(彰化二區)會員大多以務農維生,在豐收農忙的農曆年前,大家仍歡喜挑戰出席26日舉行的座談會,一同分享「新年新希望」,會場洋溢愉快的氣氛。




 
  高雄中區寶興組/1.25
 
  彰化二區汴頭組/1.2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