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06 發布 「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盛大舉行 勇躍出發
 

歡喜訴說佛法與創價理念 譜寫光榮歷史

 
 今年是「3‧16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0週年深具歷史意義的一年,在池田SGI會長帶領下,創價人本主義的和平、教育、文化光芒在寶島台灣每個地方輝耀,創價已成為眾人齊口稱讚的「社會優良團體」、「績優宗教團體」。
    1月28日下午假桃園文化會館召開的「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林釗理事長鄭重宣布池田先生將在百花盛開的3月,獲頒致理科技大學「榮譽教授」稱號及苗栗縣「榮譽縣民」的好消息,與會者同感振奮。
有歌聲的地方,就躍動著希望!有氣勢的地方,就滿溢勝利的氣息!
    「光榮之年」出發之際,這次全國區長會同時舉辦「幹部出發式」,會議一開始,「太平洋合唱團」氣勢如虹地演唱〈瀑布之歌〉、〈晨曦之歌〉、〈華陽之誓〉、〈我們的先生〉及以池田先生長篇詩譜曲的〈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等,帶領與會者堂堂出發。
    接著,以「圈」為單位,全台15個圈以「青年」為前鋒、陸續進行歡呼、決意,大家誓願要卯足全力、積極展開與周遭友人的友好對話,全場氣氛熱鬧滾滾、充滿前進的雄渾氣勢。  
    會中,為感謝2017年在第一線奮戰廣布同志的優異表現,林理事長特別頒發鼓勵品表揚123運動推進前三名的區。(詳見第2版)
    今年,為了歡慶「3‧16」60週年,創價將舉行「台灣SGI光榮勝利大會」、「無疆界—空間思維的向度」展,並與中國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共同舉辦「第12屆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等一系列活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3月11日13:30(台灣時間12:30)在日本東京召開的「世界青年部總會」,除了將透過網路同步於日本全國各地會館進行實況轉播之外,更將於台灣各區會館(包括金門、澎湖等離島)、夏威夷及亞洲其他各地進行實況轉播。同時,為了擴大地涌之友、培育新人才,今年4至6月間,將持續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
    對於上述活動,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秉持重視青年、培育青年的精神,全力支持青年部,締造每一個人「光榮之年」的黃金奮戰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