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14 發布 「報導部、廣報部、傳播部」於花蓮文化會館舉辦聯合總會
 

記錄廣布奮戰足跡 傳遞創價人本理念

 
 創價人才單位─媒體鐵三角「報導部、廣報部、傳播部」2月3日,於甫落成啟用的花蓮文化會館盛大舉辦「聯合總會」,402位成員齊聚一堂,誓願要持續記錄庶民扎根社區、為廣宣流布奮鬥的偉大歷史,傳遞創價人本理念,開創廣布與自身的全勝歷史!
    為了祝賀這場總會,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口信,說:「為廣宣流布所付出的勞苦,一切都將化為三世永遠的福德。……即使沒有人關注,都要堂堂且自豪地,在自己誓願的人生大道上勇猛精進。」
    「報導部」為《創價新聞》及創價刊物提供最翔實、鼓舞人心的報導;「傳播部」製作的精彩影片不僅是各項創價活動中的亮點,更受到藝文界及各級學校師生喜愛,有口皆碑。而廣報部與外界新聞媒體保持良好關係,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肯定創價對人群做出的貢獻。   
    為了感謝這群長期默默付出的言論先鋒,林釗理事長特地捎來賀電,說:「這些都是偉大的佛事」,並期盼大家說:「為了廣宣流布、為了民眾幸福與和平挺身而起,要讓更多人充分理解真實的佛法;並傳遞給民眾希望與勇氣的鼓勵訊息!」
    總會中,特別規劃「名家講座」,邀請知名電影製片人范健祐老師,以「台灣電影黃金十年與我」為題進行演講。
    留學日本、師事於日本電影名師、文藝評論家蓮實重彥,目前任教於世新大學、開南大學的范老師,曾參與《雞排英雄》、《陣頭》、《一八九五》等知名電影的製片工作,擅長捕捉台灣本土特色及日本歷史相關的影視藝術。
    會中,范老師分享在台灣電影黃金十年中,他以一顆不怕挑戰的心,發揮製片人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掌握市場的行銷與脈動、創造媒體話題與效應,達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最後,他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俗諺,勉勵青年們好好把握時間,用心努力學習,絕對能發揮自己的才能與特色。他並指出,在英語已成為普遍的溝通工具下,廣泛學習第三國語言,將更能讓自己在專業領域上盡情發揮。
    專程遠赴花蓮為這次總會進行演講的范老師謙虛地表示,非常高興能應邀演講,看到與會者勤做筆記、拍照做教材,比學校的學生還認真。


 
  范健祐老師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