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8 發布 「3.16」60週年佳節 「世界青年部總會」台灣各區會館同步轉播
 

集結65個國家、區域的青年

 
 今年是「3.16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0週年」,深具意義的一年!
 3月11日13:30(台灣時間12:30)SGI將於日本召開「世界青年部總會」。屆時,除了透過網路於日本全國各地會館進行實況轉播之外,也將於台灣各區會館、夏威夷及亞洲其他各地同步實況轉播。
 這是SGI第一次聚集世界60萬名青年,在同一時間、出席同一場活動。對此,池田SGI會長寄予深切的期盼,說:「超越物理距離,世界同步舉行的3.16,必定是一場『師弟共戰誓言的會座』。我會以仰望法華經中所描述壯闊集會的心情,守護著青年們的挑戰。」
 回顧「3‧16」的歷史,1958年3月16日,戶田第二任會長拚盡生命的最後力氣,把廣布重任託付給以池田先生為首的後繼青年,而舉辦廣宣流布交接的模擬儀式。會中,戶田先生發出獅子吼:「創價學會是宗教界的王者」;之後,不二弟子的池田先生於1960年就任第三任會長,就在這不可思議的60年間,池田先生帶領SGI將大聖人佛法弘揚至全世界192個國家、區域,創造出和平、文化、教育的大網絡,向著成為「宗教界王者」的目標堂堂邁進!
 「3‧16」是池田先生為了完成師匠戶田先生的誓願,懷抱師弟不二、死身弘法之決意,展開勇猛奮戰大獲全勝的廣布源頭。60年後,世界各國SGI青年秉持池田先生指導:「現在與未來的奮戰都決定於青年,青年一定要走在廣布的最前線!」誓願要在自己所在的社區、職場擴展信賴及友誼的對話網絡,培養出一流的人格與實力,贏取絕對的勝利,以此回應師匠池田先生對青年深切的期許。
 3月11日即將到來,林釗理事長呼籲大家全力支援青年部,廣邀高中部以上的青年踴躍出席這場歷史性的盛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