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21 發布 台灣SGI光榮勝利大會 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
 

超越寒冬 迎來希望之春、勝利之春

 33日,「台灣SGI光榮勝利大會」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辦,創價勝利管弦樂團、太平洋合唱團、天使鼓笛隊、新世紀合唱團帶來精彩表演;黎明舞蹈團、大學部活力四射地展現〈飛躍吧!勝利的青年〉帶動唱;男、女子大學部長吳兆麟、盧怡婷發表奮戰體驗,在在展現台灣秉持池田先生「冬必為春」指導,迎來後繼人才百花盛開的希望之春、勝利之春!





 
  迎賓表演 天使鼓笛隊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演奏象徵勝利的〈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 第四樂章〉,並與太平洋合唱團、青年鋼琴家陳芷芸一同演出〈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氣勢雄渾的樂聲,展現青年承繼師匠之心、奮勇前進的光榮誓願。
   
 
   
 
   
   
  歡迎式 新世紀合唱團
 
  文化表演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太平洋合唱團
 
  活力帶動唱 黎明舞蹈團、大學部
 
  體驗發表 男女子大學部長

全台各地1800多位會員代表歡喜出席光榮勝利大會

 「池田先生,我們勝利了!」
 慶祝台灣「冬必為春」師弟原點55週年、洋溢歡喜笑容與感動淚水的「台灣SGI光榮勝利大會」,最後由來自全台各地1800多位會員代表高唱〈立下誓願的青年〉,誓願之聲、響徹雲霄。大家胸中滿懷身為池田門生的自豪,決意朝向台灣廣布的嶄新旅程,奮勇出發!
 「要從自己所在的社區擴展幸福繫絆」、「決意成為佛法西還的先鋒」、「徹底進行自我人間革命,改變自己、改變社會」、「懷抱感謝,持續在廣布大道前進!」後繼青年眼中閃耀晶亮光芒,誓願要成為推動廣布、擴大和平的先驅。


 
 
 
 
   
   
   
   

原田會長鼓勵學會職員、創大生

 3月3日上午,創價學會會長原田稔一行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並與學會職員於師弟正義室舉行勤行會,以朗朗的題目聲祈願台灣廣布的發展及社會的和諧與繁榮。「看到至善文化會館是如此漂亮、美好,令我想起了至今為止你們大家是如何奮鬥、如何辛勞!」原田會長在指導時,除了轉達池田先生對大家的問候之外,並強調,台灣迄今獲得各界肯定,證明大家徹底實踐池田先生「成為好國民、好市民」的指導,完成對人生之師的誓願,他說:「台灣真的完全勝利了!」並期盼大家持續秉持「冬必為春」精神,以師弟精神團結一致,成為台灣廣宣流布發展的原動力。
 下午,原田會長於桃園文化會館鼓勵在台的創大生,期勉大家要成長為優秀的男女子部人才,持續為廣布做出貢獻。






 
  原田會長於至善文化會館師弟正義室鼓勵職員
 
  原田會長期勉創大生要成為優秀的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