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30 發布 創價舉行「4.28立宗宣言暨5.3創價學會日紀念勤行會暨全國區長會」
 

全力支持青年 辦好青年友好嘉年華

 
 4‧28立宗宣言之日、5‧3創價學會日前夕,在林釗理事長帶領下,4月22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紀念勤行會暨全國區長會」,全台各地800多位幹部朗朗地唱念題目,誓願承繼日蓮大聖人、創價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以開創廣布新局。
   5‧3也是創價學會的「母親節」,今年更欣逢創價學會訂定母親節30週年。林理事長特別對於廣布的大地、傾注全力培育後繼的婦人部獻上衷心感謝,並祝賀婦人部「母親節快樂」!
廣布的未來取決於現今能發掘多少嶄新人才,能培育多少後繼人才!當天,林理事長宣布了男子部新人事體制:男子部長黃治綱、企劃長張慈昕。會中,並公布一級講義部員錄用暨進修考試實施辦法、佛法講座、創價歡樂夏令營、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國高暑期活動及青年文化團隊招生等訊息。
   4至6月間,青年部將在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指導:「迎來不可思議大法弘通此時的現今,多一個人也好,也要誕生新的地涌之友,掀起慈折廣布此幸福與和平的大浪潮。」呼籲全體幹部把握奮戰機會積極邀約青年共襄盛舉,全力給予青年支持,展開前所未有的大前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