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09 發布 創價之光 劉英潔榮獲高雄市模範農民
 

 寶發區壯年部劉英潔(右),3月2日榮獲高雄市政府頒發「模範農民獎」,表彰他為高雄在地果菜共同運銷所做的貢獻。
 劉英潔從小務農至今已超過六十多載,目前以種植地瓜、豆薯為主,因為品質好、數量多、銷售佳,在面臨近年來氣候變遷等種種挑戰下,收成仍屢創佳績,展現勝利實證。
 他表示,近年來氣候變化加劇,種子發芽時間不穩定是最大的挑戰。他與太太陳美媛選擇以自產自銷方式販售地瓜及豆薯,並未經由產銷班管道來出售,因此必須自行承擔銷售壓力。每當要準備出去銷售時,皆會以信心為根本,強盛祈求諸天善神守護,不可思議的是,拿出去賣的農作物每每都會銷售一空,夫妻倆深深感受到信心功德的偉大。
 值得一提的是,他與太太在繁忙農務之餘,仍努力投入創價活動、認真實踐信行學,是地區上的模範夫婦。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