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0 發布 創價班舉辦守護會學習會
 

 
 4月15日,創價班在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守護會學習會」,來自基宜、北一、北二、橋和、三新、桃園、竹苗圈144位守護會成員齊聚一堂。會中,藉由影片欣賞、勤務訓練、活動心得分享等單元,深化創價班「守護會員、貫徹幕後奮戰」的精神,以嚴護廣布寶城。
 一開始,先觀賞桃園文化會館開館影片《喜迎桃園》,讓與會成員認識桃園文化會館各樓層的規劃與設施,及舉辦的各項活動。
 接著,台北西區創價班區負責人邱建達發表他透過創價各項活動、使命的鍛鍊,從中自我人間革命,創造在工作、廣布擴大等方面的勝利體驗,激勵人心。
 勤務訓練時,成員們實地前往桃園文化會館各樓層進行演練,讓大家可以從實作中學習,了解到各樓層值勤時的應注意事項。
 新任男子部長、時任創價班負責人的黃治綱鼓勵大家,創價班是「男子部中的男子部」,而守護會成員更是創價班的標竿,他引用戶田先生指導:「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人才」期勉在場所有守護會成員,將此次活動作為守護會員的原點,成為承繼台灣廣布使命、貫徹幕後奮戰的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