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0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鼓舞青年奮勇向前 積極貢獻人群

 4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各區青年、新朋友踴躍出席,以滿滿的熱情活力擠爆會場,氣氛熱烈!
 精彩豐富的內容,包括文化表演、信仰專題、體驗發表等,並特別播放SGI製作的影片《珍視心與心的繫絆-台灣篇》,藉由麻豆農村青年李佳翰的體驗,鼓舞大家在所在之處拚命努力、貢獻人群。
28日台南北區場次邀請到台灣藝術大學卓甫見、麥韻篁兩位教授以鋼琴、小提琴合奏〈家後〉、〈淡水暮色〉等多首台灣歌謠,讓大家沉浸在美妙音樂中,掌聲不絕於耳。
 「所有的改革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人心改革」,青年部長林澤29日在雲林二區場次,引用池田SGI會長指導呼籲大家藉由參與創價活動、進行自身人性變革,不僅要戰勝自身課題,同時也要鼓舞他人,透過「自行化他」來開創幸福人生。



  ◇


 
  雲林二區/4.29
 
  台南北區/4.28
 
  岡山區/4.29
 
  苗竹區/4.29
 
  台南北區/4.28
 
  永和區/4.28

新朋友迴響

台南東區 楊宗欣
印象最深刻的是「體驗分享」單元,分享者的生活態度值得學習,尤其是「勇於挑戰未知事物」這個特點,在南科工作的我,有時遇到困難也會想逃避,聽完體驗後,深受激勵。

雲林二區 蔡采蓉
創價青年都很熱情、正向,會以自己的體驗去鼓勵其他人,活動內容很豐富,文化表演很精彩、體驗讓人感動,氣氛開心、熱情、充滿正能量。

岡山區 郭雨竹
「青年部帶動」單元讓觀眾一起跟著跳,雖然無法跟上動作,卻讓自己很有參與感。信仰專題中提到的十界讓人印象深刻,收穫很多。

台南北區 蔡孟育
創價的信仰有別於其他宗教,是自己改變而非透過外力勉強自己,讓我非常認同。活動一開始的文化表演,讓人感受到卓甫見、麥韻篁兩位教授是用全生命在演出,很感動他們願意到創價做這麼精彩的表演!






 
  苗竹區/4.29
 
  岡山區/4.29
   
   永和區/4.28
   
   岡山區/4.2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