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30 發布 全台各地婦人部舉辦3000多場「組總會」
 

創價母親絕對不輸 成為明朗太陽

 
 5月間,為慶祝「5.3創價學會母親節」,婦人部在全台各地舉辦組總會,各地婦人部、新朋友踴躍出席,氣氛熱鬧溫馨。
    桃園北區文昌組組長郭心薇,秉持池田先生「重視每一個人」的指導,每月親自拜訪婦人部員及多寶會員,分享最新活動訊息、邀約參加活動。此次,為了成功舉辦組總會,她以「幸福有約」為號召,一一電話邀請會員參加,16日總會舉辦當天,看到有多位久未參加活動的會員出席,讓心薇感動地說:「為完成使命而全生命的付出,是最幸福的事。」
    總合婦人部長陳蓁蓁參加12日台北東區敦美組總會,在聆聽與會婦人部分享超越宿命所創造的勝利體驗後,她引用池田香峯子夫人所說的「幸福人生三指針」:一、絕對不輸的生活方式,二、保持笑容,三、祈求到底,期勉大家成為最明朗的太陽,透過信心不斷前進、持續培育後繼,推動廣布發展。
    新朋友薛雅黛15日參加高雄中區新樂組總會,她說:「每次參與創價的活動,就覺得非常正向明朗,希望藉由加入創價家族,改變自己原本悲觀負面的性格,成為家中明朗的太陽。」


相互關懷鼓勵 洋溢人性芬芳
 


 雲林二區立仁組總會在5月15日舉辦。交流分享時,與會婦人部歡喜分享她們透過信仰,創造工作、健康等方面的勝利體驗及擴大對話的心得。婦人部林菽蕙分享她加入創價後,透過信行學的實踐在工作上創造勝利體驗,感受到初信功德的她,鼓勵妹妹也參加創價活動、歡喜敬領了御本尊,擴大了幸福的漣漪。16日,新朋友鍾佩潓參加高雄東區本揚組總會,她歡喜地說:「創價真的很棒,就像身處在一個大家族,會員們彼此鼓勵、照顧,很溫暖。」
 

 


 


 
  桃園北區文昌組/5.16
 
  寶發區後庄組/5.9
 
  台北東區敦美組/5.12
 
   高雄中區新樂組/5.15
 
  台中南區草湖組/5.17
 
  雲林二區立仁組/5.15
 
  高雄東區本揚組/5.16
 
  桃園東區大宏組/5.17
 
  嘉義區北勢組/5.15
 
  廣布的太陽─婦人部於5月份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舉辦「組總會」,各地婦人部歡喜暢談信心喜悅、相互鼓勵,氣氛熱絡。(圖為高南區晴朗組/5.19;相關新聞詳見第3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