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30 發布 中華民國環境工程學會前理事長曾聰智 蒞會訪問
 

 
 曾擔任中華民國環境工程學會理事長的曾聰智工程博士(中),5月18日蒞會訪問,受到副理事長盧怡孝熱誠接待。
 當天,曾博士在參觀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前衛的先行者 莊世和戰後作品精選展」後,不僅對莊世和的時代背景及畫作特色深感興趣,並對導覽員的詳細解說留下深刻印象。他曾參與高雄愛河第一期整治等重大環保工程,長期關心環保、推廣綠色生產,對於現今土地濫用、環境破壞的情況深感憂慮。他說,人們應以「利社群」價值觀作為依歸,社會才能不斷前進。
 對此,盧副理事長在交談中向曾博士介紹創價以「創造生命最高價值」為宗旨,長期推進教化人心及致力社會公益的行動,曾博士聆聽後表示:「創價有信仰、有活力、有方法、願分享。除了世界和平,社會公義與福祉,都有創價努力的印記。」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