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0 發布 展覽部舉行策展設計學習會、布展組擴大學習會
 

推動文化尋根展覽 貫徹幕後奮鬥

 
 創價推動藝文展覽的幕後單位--展覽部,6月9、10日分別於花蓮、新竹文化會館舉辦「策展設計學習會」、「布展組擴大學習會」,來自全台的200多位成員踴躍參與這次的學習會。
    為了鼓勵這群幕後英雄,林釗理事長特地捎去賀電感謝大家推動創價藝文的努力,並引用池田先生指導:「我深信,透過文化的相互理解,就是最確實的和平之道。」期許大家不斷磨鍊專業技能,在各自領域脫穎而出,成為推動整體人類精神復興的原動力。
   策展設計學習會在美侖美奐的花蓮文化會館舉辦,除了充實豐富的學習內容之外,並特別安排與會成員參與9日在該館舉行的「墨.彩 流動的實踐」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開幕典禮,聆聽與會貴賓對創價藝文的認同及肯定。展覽部成員吳浩慈表示:「透過開幕剪綵時聆聽藝術家對展覽部的肯定,深覺文化先鋒使命重大。尤其,在花蓮會館舉辦學習會,看到藝文種子在台灣東岸逐漸萌芽,以身為展覽部一員為榮。」
   10日於新竹文化會館舉行的布展組擴大學習會,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的安全包裝公司負責人楊傑文,以切身的國際運輸及布卸展經驗發表演講。
   他說,對待每個藝術品不論價值如何,都要將其視為獨一無二的存在,這與創價的人本精神不謀而合。他並說:「創價有超過他團隊十倍的布展人員,且全數都是志工,這點讓他非常羨慕。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多多與創價志工互相學習、分享。」


 
 
 
  布展組擴大學習會以池田先生著作進行發表
 
 
 
   策展設計組成員相互切磋、歡喜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