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8 發布 全台各區女子部舉辦池田華陽會
 

歡喜暢談、相互鼓勵 獲取絕對幸福

 
 為慶祝「6.4世界池田華陽會之日」,女子部6月間在全台各地以區為單位舉辦「池田華陽會」,透過觀賞「世界青年部總會」體驗影片、信仰專題、大家談等單元,華陽姐妹們深化信心、歡喜暢談,一同誓願要邁向「絕對幸福」的人生。
   秉持「女子部要以教學立起」指針,在「大家談」單元時,與會女子部先一同學習御書〈一生成佛抄〉文段,接著分享自身近況及所面臨的挑戰。6月9日,台北南區韓詠安說:「聽到大家的分享,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透過對話能夠給予彼此建議、找到鼓勵方向,有許多收穫。」參加10日台中北區場次的新朋友黃勺菱,對於「世界青年部總會」影片中,南非、美國、日本SGI青年部的感人體驗印象深刻,她說:「我很認同創價的觀點,我相信自己的力量可以改變周遭的一切,未來想學習如何能擁有絕對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東區介壽支部女子部在舉辦當天早上,先進行一場溫馨對話的早餐約會,並參觀桃園藝文中心,接著再到大溪文化中心參加池田華陽會,藉此加深姊妹繫絆,讓大家能更敞開心胸訴說煩惱、相互鼓勵,氣氛溫馨。



 
  桃園東區/6.10
 
  台中北區/6.10
 
  台中北區/6.10
 
  台北南區/6.9
 
  雲林一區/6.17
 
  台南南區/6.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