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2 發布 前輩畫家鄭世璠公子鄭安宏 贈送畫作給創價典藏
 

前輩畫家鄭世璠公子鄭安宏  贈送畫作給創價典藏

   

 為表達對創價致力推動藝文活動的肯定,前輩畫家鄭世璠的公子鄭安宏(右)於6月15日下午,將父親〈漢江晨景〉、〈印度仙人〉、〈形〉等3幅畫作致贈給創價典藏。
 鄭世璠的畫作勇於創新、不拘形式,作品跨越日據與光復後兩個時代,貢獻於台灣美術運動的推展功不可沒,是名符其實的台灣美術史見證人。
 鄭世璠的作品除了在2011-2012年以「星帆畫履 鄭世璠油畫世界」為主題於創價各地藝文中心巡迴展出之外,近年創價舉辦「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 流光溢彩」時,也經常展出鄭世璠的作品。
 「看到創價為推動藝文的種種努力,與義工們在策展、佈展過程中對每一個環節都非常專注、謹慎。」鄭安宏表示,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願意將父親心愛的畫作致贈給創價典藏及推廣。並說:「這是完成爸爸的心願,因為爸爸希望他的作品能夠與大眾分享。」
 為感謝其慷慨贈與畫作來肯定創價,林理事長感謝地說:「一定會將前輩畫家鄭世璠如此珍貴的畫作,推廣至全台各個角落。」並期望今後能持續攜手為推動文化傳承的教育工作一同努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