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2 發布 全台各區男子部舉辦涌士日
 

鼓起勇氣迎向挑戰 成為職場勝利者

  
 為鼓勵青年懷抱「信心即生活」的精神,勇於超越生活、職場、家庭等方面的課題,男子部6月間以區為單位舉辦「涌士日」,藉由影片、專題、大家談等單元,讓創價涌士們相互交流、深化信心,期藉此讓每一個人都能鼓起勇氣、迎向挑戰,在現實生活中贏取勝利。
 專題報告單元,特別以「工作與信心」為主題,勉勵青年要成為扎根社會的勝利者,讓「職場」成為發揮自身價值、創造體驗的最佳場所。6月9日新竹區涌士日,新朋友楊竣宇分享:「宗教的正能量可以帶給他超越困難的力量,期許自己更成長,成為職場中不可或缺的人才。」
 雲林二區新朋友張宸嘉16日說:「大家談時,聽見每個人分享自己面臨的挑戰,雖然大家的困難都不一樣,但臉上還是洋溢笑容,讓我感受到參加活動能鼓勵人歡喜面對挑戰。」
 青年部長林澤參加23日城林區場次時,引用池田先生指導,說:「人的一念很重要,抱持一決勝負的心,能夠改變人心、改變生命,進而能改變社區、改變社會,也能夠大大地改變世界。」期許大家從自身一念的轉變開始、確信佛法,建設自他彼此皆幸福的世界。





 
 
  城林區/6.23  
   
  內湖區/6.10  
   
  基隆北區/6.23  
   
  雲林二區/6.16  
   
  高雄南區/6.10  
   
  新竹區/6.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