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0-26 發布 社會部舉辦全國擴大學習總會
 

致力貢獻社會 展現信心實證

 

 10月14日,全台400多位社會部成員及新朋友齊聚台中金弘笙講堂,舉辦「社會部全國擴大學習總會」。
 創價於1998年2月成立社會部,鼓勵企業家、公司負責人及高階主管參與,相互砥礪信心,今年欣逢成立20週年。
 林釗理事長特地捎去書面賀電,除了對於社會部全力支持創價的文化、教育、和平運動表達謝意之外,並引用御書「須思奉公即是法華經之修行」,期許大家透過自身的行為舉止,擴展周遭對佛法的理解與共鳴,在社會上成為屹立不搖的「信賴之柱」、「黃金柱」。
 當天,「台北愛樂歌劇坊」陳翰威、陳虹君、張絜宇3位音樂家以精采的聲樂演出,獲得全場熱情歡呼與迴響。接著,大家共同學習池田SGI會長御書講義《御書與師弟》,從中了解到實踐《法華經》經文「如我等無異」的根本就是貫徹「師弟不二」精神。
 屏東區賴德安、張源禎伉儷發表同心挑戰工作、家庭、病業,創造勝利的體驗。賴德安表示,因為有太太的協助與鼓勵,讓他能全力投入工作,並為廣布基金供養貢獻心力,公司營業額連年倍數成長,還被知名企業評比為優良合作廠商全國第一名,感受到信心的功德。一路陪伴先生挑戰的張源禎則感動地說:「有信心真好!」
 會後,大家特別前往國立臺灣美術館參觀「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欣賞國寶級藝術作品,提升藝文氣息。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