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9-22 發布 創價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 金質獎 積極貢獻社會行動 獲社會、政府肯定
 

 創價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服務的行動,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殊榮!
 9月15日下午,「112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表揚大會」於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盛大舉行。繼2021年之後,創價從2萬2千多個社會團體中脫穎而出,成為10個獲得「金質獎」團體之一。這是創價連續第23次獲得社會優良團體的殊榮。
 當天,蒞臨盛會的行政院長陳建仁致詞時讚揚創價等獲獎團體,說:「有你們真好,有你們台灣就越來越溫暖、堅韌,讓全世界可以看到台灣有這樣活躍的公民力量。」高度肯定及感謝獲獎團體平日深耕地方、長期的投入與奉獻,帶動社會不斷地向上提升。
 「人民團體及非營利組織是政府施政的重要夥伴」,內政部長林右昌期許民間團體與政府共同協力,活絡蓬勃的公民社會,為公益環境帶來更多創新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內政部於其新聞稿中,特別提及創價的獲獎事蹟包括:近年策劃「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進入校園;舉辦藝文系列展,並透過校園行動美術館,藝術向下扎根;與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廣播節目「寶島美術館」,分享藝文展演經驗;與中研院合作「線上博物館」,出版藝術家專書等,持績推廣美學教育,提升民眾美學素養,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流。
 對於此次獲獎,林釗理事長衷心感謝全體會員異體同心的無私付出,並期勉大家秉持池田先生「作為好市民、好國民」指導,持續為社會繁榮發展貢獻心力。

 

           
行政院長陳建仁(左)頒贈「社會公益貢獻獎金質獎」給創價,副理事長林廷鋒代表接受。  
   
 
創價鼓笛隊參加嘉義管樂節  本報檔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