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9-26 發布 國中班長研修會在桃園、高雄文化會館盛大舉行 培育廣布後繼 誓願成長為貢獻社會人才
 

 為培育承繼師心的廣布後繼,9月10、17日,「國中班長研修會」以「Soka Star In My Heart」為主題,先後於桃園、高雄文化會館盛大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200多位國中班長,氣宇軒昂地齊聚一堂。
 對國中部寄予深切期待的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電,期勉大家:「歡喜勇敢地舞出帶給大家幸福、引領世界通往和平方向的光榮青春之舞」。
 為使同學們,以信心勇敢面對煩惱,勇敢實現夢想,特地規劃一系列活動單元,包括:行前學習御書、以桌遊及Kahoot遊戲方式學習佛法用語及創價師弟共戰史、班長決意、觀賞創價藝文展及文化表演等精彩內容。
 「我要在課業上努力、進步,成為有實力的人才」、「聽到同學超越病業與課業的感人體驗,激勵我不論任何事都要透過唱題去挑戰」、「收穫滿滿」,班長們紛紛寫下參加後的決意與心得,誓願向著2030年為目標前進,成長為貢獻社會、廣布的優秀人才!

 

           
桃園文化會館/9.1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