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0-03 發布 高中鳳雛長研修會於高雄、桃園文化會館舉行 拓展友情 盡情學習 舞出青春之舞
 

 9月10、17日,200多位來自全台的高中鳳雛長,氣宇軒昂地齊聚在高雄、桃園文化會館參加「鳳雛長研修會」,一同學習佛法哲學,勵行創價「絕對不輸」的精神,向著2030年學會創立100週年的目標,堂堂出發。
 對鳳雛的成長寄予深切期待的池田先生特別捎來賀電,說:「各位都是擁有尊貴使命的廣布後繼。……我引以為傲的正義後繼!請開朗地徹底學習並贏得勝利!」期盼大家都能歡喜勇敢地舞出青春之舞。
 林釗理事長透過書面賀詞期勉高中鳳雛長說:「踏實地在使命中鍛練自己,拓展友情,成為建設和平社會的堅實基礎。」
 為使鳳雛長養成以「信心」勇敢面對煩惱的態度,此次特以「鳳雛spark,輝耀世界」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專題、御書學習、影片欣賞、鳳雛Spark交流、體驗發表及文化表演等精彩單元。
 其中,「專題」單元,引導高中生學習「櫻梅桃李」的佛法哲理,了解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鼓勵大家肯定自我、不必羨慕別人,只要原原本本地發揮自身優點,一定都能成為各個領域的一流人才。
 「御書IN My Heart」單元,與會者於研修會前先行觀賞〈諸法實相抄〉教學影片,當天再透過「為何需要信仰」等主題進行討論,引導鳳雛長思考人生的方向。
 充滿創意的研修內容,讓鳳雛長有滿滿的收穫與感動,紛紛寫下參加心得,「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挑戰,我決意要與大家一起超越困難」、「大哥哥大姐姐的明朗熱情深深打動著我的心」、「我決意透過每天唱題祈求考取證照」。大家決意要以研修會作為原點,勤勵信心、課業,全力譜寫屬於自己的光榮篇章。

 

           
高雄文化會館/9.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