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0-03 發布 游明龍設計典藏展於新竹舉行開幕典禮 視覺藝術創作風格不斷創新、挑戰
 

 「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典藏展」9月17日於創價美術館新竹館舉行開幕典禮,創作者游明龍教授蒞臨主持,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楊永福、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李卓穎、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林俊良、台南應用科大設計學院林宏澤教授等貴賓到場祝賀。
 游教授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等國際大獎,擅長設計企業商標識別、活動形象規劃,其結合漢字書法與民間宗教信仰的圖騰符號,形塑了個人的獨特風格,並展現對人文與生命議題的關懷。
 林俊良前院長、林宏澤教授致詞時都推崇游教授作品獨特的風格及不斷挑戰自我、創新創作的態度與精神,令人敬佩。
 「游明龍設計典藏展」將於創價美術館各地分館巡迴展出,游教授除了表達衷心感謝之外,並說:「創價為設計作品舉辦展覽具有重要意義,期待未來有更多設計師的作品被美術館認同與重視。」並自我期許要在設計領域持續創作、前進。
 新竹市水源國小陳桂里校長特別感謝創價多年來在校園深耕美術教育,將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及相關背景介紹給學生,豐富學童的人文涵養,她說她要替所有的學生說:「有創價真好!」

 

           
左起:創價周俊文副理事長、新湖國中張君豪校長、新竹縣文化局羅玉珠秘書、林俊良前院長、楊永福理事長、游明龍教授、李卓穎院長、林宏澤教授、太魯閣國家公園游登良前處長、關西高中邱宇捷校長、水源國小陳桂里校長。  
   
 
游明龍教授(右)為與會貴賓介紹他的作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