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9-29 發布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於日本東京盛大舉行 誓願擴大對話 促進世界和平繁榮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8月30日至9月5日於日本東京盛大舉行,五大洲、44個國家、區域共有100多位青年,英姿颯爽地出席盛會。
 在青年部長黃治綱帶領下,4位青年部代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領導者一同學習、盡情交流,異體同心地朝向創價學會創立100週年歡喜前進!
 9月2日於座落在東京巢鴨的戶田紀念講堂盛大召開第15回本部幹部會。對青年寄予無限期待的池田SGI會長特別捎去書面賀詞說:「迎來世界廣宣流布榮耀的青年菁英,真令人高興啊!相信本佛日蓮大聖人一定在照覽著每一位突破重重艱難,遠道來日的寶友;也勢必讚賞送你們出遠門的家人、同志說:『這是比大地厚、比大海深的心志啊!」(御書文白並列本Ⅲ,195頁)並期勉創價青年持續擴展人間革命之光的世界網絡,以青年的熱與力照亮人類社會,捍衛世界民眾生存的權利;在人心晦暗的社會,以智慧、慈悲的祈求、胸懷勇氣的慈悲對話,擴展創價家族充滿明朗、希望的和平文化世界。
 會中,全球青年以英文大合唱〈永遠的師弟之旅〉,澎湃、輕快的歌聲,大家於心中立下師弟共戰的誓願。
 研修期間,同時舉辦「世界青年高峰會」及「世界青年交流會」。巴西、馬來西亞青年代表於「世界青年高峰會」分別發表守護亞馬遜雨林之環境保育行動,及以SDGs為主題主辦「Run for Peace」的活動盛況。世界各國青年共同決意致力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各項嚴峻課題,在自己國家掀起擴大對話與擴大幸福的浪潮。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部長黃治綱於「世界青年交流會」中代表台灣發表自身勝利體驗,及報告四部傾注全力舉辦「創價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去年「台灣廣布60週年」佳節時喜迎高雄文化會館、創價美術館落成等豐碩成果(詳見10版),數次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1954年3月,池田先生就任青年室長展開一人立起開拓廣布的壯烈奮鬥,2024年將迎來池田先生擔任青年室長70週年,全球創價青年誓願全力展開擴大對話及培育人才的奮戰,為推進新時代的廣布奮勇前進!

 

           
44個國家的創價青年齊聚一堂,誓願秉持立正安國精神,為世界和平、國家的繁榮發展努力。  
   
 
世界青年歡喜參加開講式(金舞會館)  
   
 
日本未來部代表盛大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創價青年(東京戶田紀念講堂)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