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0-31 發布 已故音樂總監磯貝老師之夫人磯貝麗子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已故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老師的夫人磯貝麗子及其家人,10月18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烈歡迎。
 磯貝老師於2003年到2019年間,披星戴月、不辭辛勞地跨海來台指導青年文化團隊,更推動成立了「創價勝利管弦樂團」(SVO)。
 緬懷磯貝老師生前的奮戰姿態,林理事長說:「現今有多位在樂壇嶄露頭角的創價青年音樂家都受到磯貝老師的培育,讓外界識者對創價的文化運動刮目相看。」
 談話中,磯貝夫人對於創價各地會館作為文化、教育、和平的發信地,廣向民眾開放的做法,給予高度稱讚,她說:「台灣SGI推廣文化、教育工作以造福民眾方面,真的很了不起!」最令人感動的是,磯貝夫人更以實際行動、慨然捐助了廣布基金來支持創價,期望能為SVO的未來發展奉獻心力。對於已故磯貝老師及其夫人為創價的真誠付出,林理事長衷心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已故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老師的夫人磯貝麗子(左4)及其家人拜會林釗理事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