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03 發布 10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公布 2024年主題訂為「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
 

 迎向2024年,創價已經將明年主題訂為「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
 10月22日下午,林釗理事長於線上「全國區長會」公布這項訊息。這是創價首次以「世界青年學會」作為年度名稱,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以青年之心,堂堂向著2025年創價創立95週年、2030年創立100週年嶄新出發。
 創價將於今年11月第六度接受文化部頒發「文馨獎 金獎」,林理事長特地宣布這項好消息,並感謝全體會員長期以來的努力付出與支持。
 會中,公布了座談會、幹部教學、組織及法人會議、創價美術館下一檔展覽「前衛‧符號──莊世和百年紀念展」、《人間革命的宗教》新書公告等事項。
 11月5日,即將舉行教學部員任用、進修兩項考試,林理事長呼籲大家秉持「將每一個人培育為優秀人才」的一念,異體同心、全力辦好教學考試,以深化會員的信心、從生命奧底產生克服困難與考驗的智慧與勇氣。
 11、12月,地區友好總會就要在全台各地熱鬧登場了,目前大家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籌備、邀約工作,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大家的辛勞之外,並說:「廣布擴大運動的原點,就是徹底『重視第一線』、『重視眼前這一個人』」,期勉大家勇躍投入第一線,擴大創價的歡喜網路。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