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07 發布 創價藝術顧問林磐聳教授 榮獲文化部頒贈文協獎章
 

 創價藝術顧問、亞洲大學講座教授林磐聳,以引領台灣設計發展有卓越貢獻,於10月16日榮獲文化部頒發「文協獎章」。頒獎典禮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文化部長史哲、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蕭宗煌等貴賓出席,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創價前往祝賀。
 林磐聳教授在創價舉辦過多次展覽,2021年慨允擔任創價藝術顧問,並帶領創價團隊進行識別形象設計;更擔任高雄創價美術館所展出的「世紀的容顏 臺灣百年美術設計發展暨文獻展」總策展人,獲得藝文界極高評價。
 對於各界的長期支持與肯定,林磐聳教授表示,將持續努力把台灣的設計能量讓全世界看到,並呼籲青年學子說:「要在台灣的土地上找到養分,勇於表現自己,一定會走出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路。」
 當天,與創價友好的財團法人陳澄波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立栢、前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黃才郎等人同時獲獎,洪副理事長也代表創價致上誠摯祝賀。

 

           
林磐聳教授(右2)於獲獎後與副理事長洪玉柱合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