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10 發布 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行「水滸大會圈研修」 活躍地區第一線 帶動廣布大前進
 

 為了培育與師同心、活躍於地區第一線的廣布人才,壯年部、男子部於10月間在全台舉行了19場「水滸大會圈研修」,大家齊聚一堂、歡喜學習,誓願以一人立起之精神推動廣布大前進。
 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電(詳見第4版)。此次研修以圈交流方式進行,活動一開始,不同場次以視訊連線方式進行互動,以勝利歡呼的氣勢為活動揭開序幕。
 2022年,壯年部成立人才單位「水滸會」,研修中,透過專題影片介紹1952年第二代會長戶田先生成立「水滸會」的歷史與精神。活動內容,包括文化表演、專題、RPG家訪大作戰、心得體驗等精彩單元。
 在「家訪RPG大作戰」單元,大家熱絡進行交流,燃起要為自他幸福努力奔走的決心。各場次所發表的勝利體驗,每位發表者的奮戰過程,莫不讓與會者深受鼓舞、振奮人心。
 「男性能夠超越差異、齊心協力,將為社會的前進與變革帶來無限力量」,15日,林理事長於中興會館的北二圈場次,期勉大家為了台灣廣布發展要異體同心地前進,一同攜手打造堅如磐石的黃金人才城。

           
林釗理事長出席北二圈場次水滸大會/10.15  
   
 
基隆圈/10.15  
   
 
屏東圈/10.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