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14 發布 雄風合唱團前往南區老人之家義演 陪伴院內年長者歡度溫馨佳節
 

 10月13日下午,雄風合唱團前往位於屏東的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舉行慈善義演,透過歌聲陪伴院內100多位長者歡度重陽佳節。
 當天,為了感謝創價長年來對該院長者的關懷與付出,該院主任許慧麗特地頒贈「感謝狀」給創價。她說:「感謝雄風團員辛苦地準備,讓長輩可以欣賞到高水準的演出、湧現活力,真的非常感謝。」
 義演中,團員們以中文、英文、日文、客語及台語一連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You raise me up〉、〈快樂的出帆〉等15首懷念歌曲,真心的演出讓現場阿公阿嬤不禁跟著節奏一起拍手、哼唱,場面溫馨感人。
 當天,在一旁觀看的該院資深志工楊振勝感動地說:「創價團隊表演內容豐富、且用心安排與台下長者熱絡互動,很棒!」

           
雄風合唱團團員熱情帶動全場  
   
 
雄風合唱團以溫暖歌聲撫慰老人之家的長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