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1-05 發布 12月「全國區長會暨運營指導會」嶄新出發 培育廣布後繼 建設世界青年學會
 

 創價於12月24日假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全國區長會暨運營指導會」,公布2024年活動大綱、年間主要活動、廣布擴大運動、廣布基金捐款辦法等事項,朝向嶄新一年堂堂出發!
 2024年之活動大綱以「世界青年學會」、「擴大信賴對話及深化教學」、「擴大鼓勵及活動革命」作為主軸,特色之一是在教學與座談會方面,為了使會員能學習《法華經》以深化信心,佛法講座將以池田先生之〈御義口傳〉講義及《御書文白並列本 別冊》作為佛法講座教材;座談會中則增加了《教學入門》單元,紮穩會員之佛法基礎。
 為建設一個讓青年世代與未來部盡情活躍的「世界青年學會」,會中公布了許多新作法。其中,調整「區會」參加人員為組長以上幹部,並將「地區會」改為「地區協議會」,希望減少會議、增加關懷會員的時間;同時,青年部投入座談會之方式,也改以每地區投入一場次即可,期減輕青年部負擔。
 現今,年輕世代面臨許多大環境考驗,那麼,要如何建設「青年學會」呢?
 林釗理事長指出,關鍵就在於每個人都要懷抱「青年之心」,認真傾聽青年心聲、主動接觸青年,重視青年的煩惱、需求及意見。他說,「當地區、組織成為能讓大家安心、傾訴煩惱的『心靈安全網絡』,就一定會有更多青年人才湧現」。
 朝向2030年學會創立100週年,今後是最關鍵的7年,林理事長強調,「今後,最重要的就是培育後繼青年,如此,台灣才有未來,世界才有希望」,期勉大家以青年之心培育青年、支持青年,譜寫自身全勝歷史,異體同心、歡歡喜喜向前行!

 

           
12月舉行的全國區長會暨運營指導會,朝向新年嶄新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