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和平 > 國際交流  
台灣、沖繩創價青年的繫絆 2014-01-16 發布

 池田先生曾對台灣及沖繩的青年說:「台灣與沖繩在草創時期,超越所有困難,是共同開啟勝利廣布原野的不二同志。」
 台灣廣布草創時期的1960年代,因為信心資源極為匱乏,鄰近的沖繩即成為台灣會員學習妙法哲理、深化師弟精神的信心加油站。當時,朱名譽理事長與沖繩支部長安見福壽締結了深厚友誼,每當台灣有任何需要,沖繩總是立刻前來支援,給予台灣強而有力的後盾。
 開放觀光之後,台灣會員在1991年起長達10多年間,前往「沖繩研修道場」參與20多次研修會,當時沖繩幹部的熱情與真心,迄今仍讓台灣會員津津樂道、感動不已。青年之間透過交流、彼此觸發,更鼓舞每位青年承繼草創奮戰精神,朝向世界和平、人類幸福的目標,奮勇前進!

「沖繩創價青年和平大會」於沖繩縣立武道館盛大舉行,台灣SGI青年部應邀參與演出。
(2011.12.10)

台灣SGI青年參與琉球的「世界青年和平大文化總會」演出。(2000.2.3~2.7)


台灣SGI青年演出象徵五族共和的〈華夏笙歌〉,獲得熱烈掌聲。 (2000.2.3~2.7)




「台日青年勝利大會」在至善文化會館師弟會堂盛大舉行,來台參加青年和平文化節的「沖繩青年文化交流團」及台灣SGI青年共600多人齊聚一堂。(2012.9.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